mew

嘘……小小的栖息地

主要写些游戏同人,脑洞无比清奇,但文笔不好,隔很久才上,挖坑不填非常多,还请见谅!






有兴趣翻到这的话列一下有脑洞过/主看的,非常,非常长,慎阅:

博爱:perfume, FS携带版/无限,雷顿教授,L4D,MGS

Pro:ED,CA,AA(a哥和二大爷),AD(a哥和呆死萌),卤蛋兄的暂时没有

AC:DE(大番茄和ezio),ED(风流ezio和呆死萌),MA,AE

生化:WC/WL(大概就是Wall)

patapon3:西罗x菲娜(公主),
黑暗英雄全体→西罗或者内销

寂静岭:1代哈里和冰封的哈里,2代james和三哥,3代CH/AC/教会日常吵架组/DH温馨日常可有,4代1121,全系列混合同人

幽灵诡计:西塞尔和导弹(日常)

灰色庭园:打火机x油炸花,墨镜x油炸花,油炸花官配

journey:一直想写写看的游戏

Splatoon:姐妹偶像

结束,欢迎安利
动漫的太多就不列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并没有彩蛋!耶!

(短篇)【微ED】赌注

-本篇为以前玩prototype时中间剧情伊丽莎白抓走dana时的脑洞ww可以说是围绕游戏剧情的一个延伸,文笔很儿童,看的开心就好(o^^o)♪以前的文章了

-百合向

-没有肉!没有肉!(不会写啊别说百合肉了我压根没写过以前还有人看了叫我写后续orz实在是无力啊啊抱歉!)

-极短



【全文】

  曼哈顿被病毒侵袭只有短短几天,可几乎已经有半个城市的人口受到了感染。这就是病毒最为可怕的地方,同时也是造成Dana害怕的原因。

  “该怎么办?老哥?”她扶着沙发担忧地看向已经成为了病毒的Alex。自己虽说已经接受了这个看起来还挺人性的“Alex”。可要知道起初知道哥哥变成了病毒原型体之后,自己就已经考虑了很多事情,最后看到满脸渴求的表情才算是答应帮助了他。

  她在和这个病毒先生相处了几天之后,渐渐了解了它似乎是有一些以前的老哥所没有的,却也少了一些东西。至少它对自己还不错,是个尽职的哥哥,比整天泡在实验室的Alex好多了。

  “我也没什么头绪……虽说现在我的身体是好了,可下一步做什么又完全不知道了。”Alex无奈地摇摇头,“所以我来找你啊。Dana,接下来你觉得怎么做比较好?”

  “恩……我建议你先去找那个把你变虚弱的家伙比较好,也许他知道一些重要的线索呢?”Dana走到Alex面前,“不管你做什么,一定要小心,千万别又被摆一针了。”

  “恩,我会的。谢谢你,Dana。”

  Alex真不知道如果没有Dana自己会不会失控变成像大街上的感染体一样的疯子到处攻击别人,说实话他真不希望那样,太糟糕了。

  “接下来的事情,我得好好想想了,听说黑色守望也在加紧对民宿的检查,很快这里也会有危险的。”

陷入沉思的两人丝毫没有察觉到楼外一阵可怕的吼声,随后墙壁被一只巨大的hunter拍成了碎片,接着Dana便被它一把抓起,这些事情仅仅发生在几秒内。

  Alex在Dana惊讶与恐惧的叫声中回过神来,终于看清了那只抓跑了Dana的巨型hunter.

  “DANA!!!!!!”

  ALEX飞快地跳出已经有了一个大洞的房间,hunter已经跑远了,但幸运的是自己似乎还可以听到DANA的求救声。

  “该死的畜生,给我停下来!”Alex大吼着朝远方追去。

  这场激烈的追逐大战没有持续多久,但并不是Alex抓到了hunter,而是因为一阵轰炸。巨大的冲击力将Alex炸到了一边,而hunter顺势顺利地逃走了。

  ……

  “妈的,该死的畜生!”Alex心里乱成了一团,这真是糟糕透了,比自己被那该死的抗体侵入身体都要糟糕。没有Dana,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成,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

  “冷静下来。现在你应该想办法救你的妹妹,而不是在这里骂人。”医生实在忍受不住,怕是下一秒自己的手术室就会毁在它手里。

  Alex心里一怔,本来全身骚动的病毒也终于安静了下来。

  “那该怎么办?”他仿佛抓到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急切地询问起来。

  “根据你的描述,抓走你妹妹的应该是这家伙。”他走到了一张画报面前,指了指中间的一个hunter,“每一群普通的hunter中都会有一个Leader Hunter来指挥他们,就像我们有属于自己的领导者一样,他们也有。”

  “那又说明了什么?”

  “所有的hunter都会听从领导者hunter的命令,而抓走你妹妹的正是这种领导者。现在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只能使用你自己的方式来知道它把你妹妹抓到了哪里。”

Alex沉思了一会儿,的确只有吸收那只hunter了,这也是最简单直接的方式。

  确定了目标,Alex身上的病毒又骚动起来,似乎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大干一场。

  “祝你成功!还有别忘记关门啊!”医生见Alex飞奔出去,又专心地摆弄起自己的研究来。

  “额……”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脑袋有些生疼的Dana慢慢从昏睡中苏醒过来,接着便被那只抓走自己的罪魁祸首吓了一跳。

  Dana觉得自己离死期不远了,干脆闭上眼睛等死。

突然远处的一阵骚动又让她睁开了双眼,那些怪物正慢慢朝两边退去,很显然骚动正慢慢靠近这里。Dana的第一反应是,块头比那些小怪物还要大的头领来解决自己了。

  不过当一个女人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Dana似乎比面前站着个大hunter还要吃惊。

  “很抱歉用这种粗鲁的方式请你过来。”面前的女人笑了笑,舔了一下嘴角的血迹,“准确的来说是请我那个不听话的傻儿子过来。”


  什么?儿子?

  “你的儿子跟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抓我……”Dana刚开始说话,一旁的hunter就开始不安分的拍着地面低吼着,这似乎令那个女人有些生气。

她走到那只hunter面前,没有什么动作,但那只hunter竟突然恐惧地叫了一声,开始向外跑去,其他hunter也跟随着那只像外退去,最后的那只Leader Hunter在走之前又低吼一声,见女人摇了摇头,便慢慢 爬了出去。

  “好了,现在没有什么打扰的东西了。在等我傻儿子的一段时间里,我们来聊一会儿怎么样?”

  Dana已经被刚刚女人的一系列行为吓傻了,颤抖着说不出话来。

  “你…………你是他们的首领吗?”Dana边说着边向后退去。

  女人见Dana吓的发白的脸,叹了口气:“先允许我介绍一下自己吧。我的名字叫Elizapeth Greene,你叫我Elizapeth就可以了。”

  Elizapeth见Dana不说话,又自顾自地说了起来:“我的儿子,准确的来说和你有很大的关系,就在你还没到这里来的时候你就和他在一起了。”

  Dana呆了一会儿,突然大叫起来:“你说你的儿子是Alex?!”

  “正是。Dana Mercer。可惜现在的他已经和你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了。他只是个病毒,和我,我们没什么区别。”

  Dana似乎悟到了话中的意思,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却被不知何时来到自己面前的Elizapeth阻止了。

  “你觉得现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逃跑吗?我可不想用暴力解决问题,特别是对于你。”她又笑了起来,眼睛里映出Dana那不在那么害怕的脸。

  “你想用我引出Alex?”

  “是的。我想我亲自邀请他他都不可能会来,所以我就换了个方法。”

  “为什么?他和你一样是个病毒,他绝对不会为一个人冒险的。你不会如愿!”

  Dana很清楚Alex对自己的感情,仅仅是出于孤独无助中对一个亲人的眷恋与依赖,并且是唯一一个。但病毒终究是病毒,是没有感情的,这一点Dana早就有想过,哪一天自己会死去,又或是死在“Alex”手里,她是有过心里准备的。

  而Elizapeth早就对Alex身边的这个聪明的“妹妹”抱有极大的兴趣,也同时对她肯帮助一个病毒充满了好奇。

  “你想的没错……的确他对于你仅仅是对亲人的……爱……但很可惜,这已经足够他来送死了。他的脑子不会拐弯,他一定会来救你。”

  “不会的。”Dana咬着干裂的嘴唇,那一刻她甚至希望眼前这个人早点结束掉自己的生命。

  “那我们来打个赌如何?”Elizapeth已经可以感觉到不远处强烈的病毒反应,她甚至可以联想到来者脸上扭曲的表情,以及恨不得立刻将自己撕成碎片的怒火。

  “我就说直接一点吧。如果你亲爱的哥哥没有来救你,那么我就会感染你。”

  Dana的眼前突然开始模糊不堪,剧烈的头疼又开始疯狂地侵蚀着她的意识。

  “如果你的哥哥来了……那么我就会慢慢吸干它,然后再感染你。”

  在一句叫骂声与金属的撞击声之后,Dana Mercer再次陷入了漫长的沉睡。

-END-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