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

嘘……小小的栖息地

主要写些游戏同人,脑洞无比清奇,但文笔不好,隔很久才上,挖坑不填非常多,还请见谅!






有兴趣翻到这的话列一下有脑洞过/主看的,非常,非常长,慎阅:

博爱:perfume, FS携带版/无限,雷顿教授,L4D,MGS

Pro:ED,CA,AA(a哥和二大爷),AD(a哥和呆死萌),卤蛋兄的暂时没有

AC:DE(大番茄和ezio),ED(风流ezio和呆死萌),MA,AE

生化:WC/WL(大概就是Wall)

patapon3:西罗x菲娜(公主),
黑暗英雄全体→西罗或者内销

寂静岭:1代哈里和冰封的哈里,2代james和三哥,3代CH/AC/教会日常吵架组/DH温馨日常可有,4代1121,全系列混合同人

幽灵诡计:西塞尔和导弹(日常)

灰色庭园:打火机x油炸花,墨镜x油炸花,油炸花官配

journey:一直想写写看的游戏

Splatoon:姐妹偶像

结束,欢迎安利
动漫的太多就不列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并没有彩蛋!耶!

yuka的移动城堡(序)

─如题是借哈尔的移动城堡的剧情

─ooc

─年龄差有 

─大概就这些


【开头】

  广岛镇是个还算宁静的小镇。
 
  大概在几十年前,远巡的航队七弯八绕终于是进入了这片区域,久经战争血染的眼睛环视着这片仿佛仙境一般的土地,瞬间变的清明起来。
  前一秒像是要发出暴躁鸣声的巨大船只开始小心翼翼地停靠,落锚,仿佛也是害怕惊动了这还在沉睡的地方。
  本是群聚起来的士兵们快速地排成两路,安静地看着踱步走出的人。在兜帽的阴影下看不清她的面孔,只是她走路的速度越来越快,到最后几乎是成了一阵风,顷刻间就已经到了队首的地方。

  为首的高大男人机械式地行了个礼,沉闷沙哑的声音缓慢却有力地传来:

  “恕我冒犯…大导师还是希望您能与她并肩作战。我想您也是念旧师恩的人。”

  “……”

  她瞥了瞥远处脱下帽子的船长,许久才又迈开了步子。

  “麻烦您…替我感谢师父的谅解。再会。”
   没有一丝犹豫,她就如此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

   静谧的夜在一片鸟鸣中结束 温和的阳光缓缓落下,同往常一般照亮了每个地方。

TBC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