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

嘘……小小的栖息地

主要写些游戏同人,脑洞无比清奇,但文笔不好,隔很久才上,挖坑不填非常多,还请见谅!






有兴趣翻到这的话列一下有脑洞过/主看的,非常,非常长,慎阅:

博爱:perfume, FS携带版/无限,雷顿教授,L4D,MGS

Pro:ED,CA,AA(a哥和二大爷),AD(a哥和呆死萌),卤蛋兄的暂时没有

AC:DE(大番茄和ezio),ED(风流ezio和呆死萌),MA,AE

生化:WC/WL(大概就是Wall)

patapon3:西罗x菲娜(公主),
黑暗英雄全体→西罗或者内销

寂静岭:1代哈里和冰封的哈里,2代james和三哥,3代CH/AC/教会日常吵架组/DH温馨日常可有,4代1121,全系列混合同人

幽灵诡计:西塞尔和导弹(日常)

灰色庭园:打火机x油炸花,墨镜x油炸花,油炸花官配

journey:一直想写写看的游戏

Splatoon:姐妹偶像

结束,欢迎安利
动漫的太多就不列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并没有彩蛋!耶!

谢谢大家看我唠叨……

今天来说AK没讲完的部分和KA,传说中的青梅组(自己起的)

有一期ms上阿酱有提到过自己拉着其他俩去联谊,然后自己再把各自喜欢的男孩叫上。结果小诺临时有事没法去,就变成了阿酱和yuka两个人去。

具体谁先到的我有些忘了,可能是俩姑娘先到,然后就开始聊天。接着邀请的男孩子也来了,很友好的打招呼之后就开始逛街了。

老爷子:「那你们那场联谊氛围还不错啊!」

阿酱:「唉……可以说是不错……不过四个人到齐之后就开始女孩子和女孩子一起男孩子和男孩子一起了。我和yukachan走在前面他们走在后面。」

老爷子:「啊?…」

结果就是这次联谊就变成双方都过去当电灯泡,AK俩在前面嘻嘻哈哈,俩汉子在后面谈笑风生,最后圆满结束的故事了。 可以说这次联谊又促进了两对的感情。(哪里不对)

阿酱虽然连在jpn场刊里都是唯一一个穿裙子的(其他俩都是西装)但是丝毫不影响她男友力的体现

她们在早期beehive时期,一次三个姑娘在房间里头玩,布局是那种长沙发

大概坐的位置就是

yuka 小诺 阿酱

小诺一直在看东西,旁边的yuka看了一会儿就往小诺那蹭了蹭,最后直接拐着小诺,头靠在了小诺的肩膀上(这里有点NK啊233)

过了一会儿,小天使最先反应过来,直接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递给yuka,yuka一脸「啊帮大忙拉」接过了外套。

所以yuka其实是冷了……结果靠在最旁边的阿酱发现了,直接外套一脱递过去。

阿酱!!你脱外套的时候都特别帅!!真的!!

【这一段网上也有视频,有兴趣可以看一看】

青梅爆糖有时候明显,有时候则需要你一双会发现的眼睛

这里我们正好开始讲KA

一期户外(shower?),一首完毕之后老诺站在前面超级帅的高举手臂,这里大家的视线全部吸引到了老诺那

那KA俩在做啥子呢

yuka是站在最后面的,然后这个换站位的时间(大概是几秒)她走到了阿酱的旁边,右手在阿酱腰的地方摸了几下

因为是背后动作大家可能都以为是yuka手放在阿酱的腰上,并且很快就放下了 …………

其实是yuka行云流水般摸了几下阿酱的腰,阿酱往后靠了一点点……这俩动作之老练自然娴熟不禁让我……(被pia飞)

提问:yuka长的那么可爱的姑娘如何攻得下酱妈!

yuka的成长历程大概是这样:
害羞姑娘→萌萌哒姑娘→超可爱的小恶魔→总裁

酱妈的成长历程大概是这样:
元气少女→元气少女→有些小坏的小天使→大天使

总结一下就是随着yuka的刘海由碎刘海变成西瓜皮,她也越发开始由小恶魔变成了另外一个完全没有想到的属性,从jpn的那张西装让我看到了总裁k攻的无限可能性

\场刊大法好/

这里务必安利一下我曾脑洞过的

〔Pick me up〕x〔ナチュラルに恋して]

大家一直说的买买买2 x买买买1

【恶搞】【小学作文】【有毒】

穿着一身白裙的女孩正靠在店外头的墙上,时不时地踮起脚尖,一会儿又抬起手腕看看手表。
没多久,十二点的钟声准时响起,也敲醒了她有些停滞的思绪。
女孩摇摇脑袋,努力把瞌睡虫赶跑。总归是耐不住驻足一处等待,嘟了嘟嘴准备在附近走动,顺便找找那两个熟悉的身影。
这时,一只直直伸开的手臂挡住了她的去路,女孩似乎是被吓到了,刚迈开的步子又缩了回去,呆愣愣的转头看着那个比自己高出些许的长发女人。
“阿酱。”
虽然头发长了许多,声音也微微有些沉闷,但是……
“yuka……chan?”
看到对方脸上现出笑意,她这才确定这个答案。
只是她们现在这个距离就在公共场合实在太近了吧!!
阿酱突然一把抱住yuka,这样刚好可以把头埋进她的脖颈里。随之yuka便听到了一阵绵绵的声音:
“ka一一shi一一你迟到一一了”
“路上有些耽搁了,不好意思……”
yuka看着正蹭个不停的阿酱,温柔地摸了摸她的脑袋。
“一会儿进去想买啥?~”
“随便逛逛!不然难得休息日就浪费在家太可惜啦!…”
yuka点了点头,淡定地搂着阿酱走进了商场。

总裁内心:怎么我变化那么大她都没有一点疑问么!!不管了这个时候的阿酱果然好软好可爱^q^(摸摸摸)
团子诺:我呢!!你们就把我落下了啊!!一脸八字眉啊!!
阿酱(打喷嚏

以上如果产生不了画面感的,可以去看一下这俩歌的pv
ナチュラルに恋して加上pmu里的yuka
ナチュラルに恋して这个真的舞和pv都超可爱……加上voice和单间disco这俩至今未被撼动过地位……看了会上瘾……少女心爆棚……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总裁k真的攻一脸……

阿酱是个很容易被感动的姑娘,所以每次live结束后忍不住都会哭出来。
有一次live拍到阿酱哭着下台的时候yuka上去抱着她。上一次说到的摸头杀也是yuka笑着在抚平阿酱的情绪。
这对怎么能这么戳……
老夫老妻老夫老妻……

最后晚入坑的小伙伴可以听下k&m,三角砖的歌都超级喜欢!还是那句喊了一百次的话求办女子限定唱kiss and music!!!唱communication!!
阿酱那句「就是那天的事啊」我可以循环一百遍
yuka嘟嘴我能循环一百遍

唠叨完毕
两个大暖男的青梅组宣传结束!

审阅一遍没有问题,我已经把污的内容都删掉了!浑身发圣光!

忍不住还是更掉了。脑洞出来不写容易忘……

下次更新六月中上旬
犹豫要不要打tag,想想还是暂时不打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