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

嘘……小小的栖息地

主要写些游戏同人,脑洞无比清奇,但文笔不好,隔很久才上,挖坑不填非常多,还请见谅!






有兴趣翻到这的话列一下有脑洞过/主看的,非常,非常长,慎阅:

博爱:perfume, FS携带版/无限,雷顿教授,L4D,MGS

Pro:ED,CA,AA(a哥和二大爷),AD(a哥和呆死萌),卤蛋兄的暂时没有

AC:DE(大番茄和ezio),ED(风流ezio和呆死萌),MA,AE

生化:WC/WL(大概就是Wall)

patapon3:西罗x菲娜(公主),
黑暗英雄全体→西罗或者内销

寂静岭:1代哈里和冰封的哈里,2代james和三哥,3代CH/AC/教会日常吵架组/DH温馨日常可有,4代1121,全系列混合同人

幽灵诡计:西塞尔和导弹(日常)

灰色庭园:打火机x油炸花,墨镜x油炸花,油炸花官配

journey:一直想写写看的游戏

Splatoon:姐妹偶像

结束,欢迎安利
动漫的太多就不列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并没有彩蛋!耶!

(日常短篇试写)【KN】yuka与小nocchi龙的日常

-本篇为昨日与烟雨同志于半夜讨论异常激动的一个脑洞

-perfume相关,有KN元素

-时期为magic of love,脑洞也由mof的打歌服展开

-因为文笔不好所以还是会写成恶搞文,比较日常风

-感谢烟雨同志提供的很多pangpangpang的梗!萌炸了!

-设定中yuka已经养了lyon有段时间了

-人物性格差距会比较大,如果比较难接受的建议无视

-文章与实际无关(o^^o)♪因为听说secretsecret是她们第一个在晚上拍的pv,之后还有没有晚上拍的我就不知道了,文内是设定为晚上,如果有不符请谅解我的脑洞需求(鞠躬)

-最后,本文仅试写(#TДT)希望能激发大大们的脑洞,写出萌萌的文章!

【全文】

  今天也是樫野有香小姐作为perfume的成员kashiyuka所度过的平凡的一天。

  完成她们的新曲magic of love的pv拍摄后,她便与其余两个成员一起嬉笑着走到街上等出租车。

“哇——那个倒拍的地方跳起来真的是太难了吧!感觉关桑一直会有非常新奇的点子,可是实践起来都很难……” 阿酱望了望空荡荡的街道皱起眉头,“感觉接下来有空都要去金桑那里整骨了…全身格拉格拉的!”

“不过成品确实很好玩啦!你们俩刚刚看的时候不也一直喊好有趣什么的嘛!”nocchi眼疾手快地拦下一辆好不容易等来的出租车,打开车门就火速窜了进去。

司机看了看后视镜上没超过五秒就开始聊天的三人,好心提醒着副驾驶座的存在,不过三个人只是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中间那个扎马尾的姑娘摆了摆手:“没关系啦我们就挤后面就好了!”

看来不是第一次被问这个问题了。

‘’现在的年轻人果然很难懂…‘’司机如此嘀咕着,又发动了汽车。

……

yuka的居所是离拍摄地最近的,所以很早就下车了。好在司机很好心地停在了离家很近的街道,不用走很远的路。

借着路灯有些微弱的光芒,yuka从包里翻出钥匙,刚准备动身,她就被家门口一个正在一起一伏的疑似团子的物体吸引了注意力。借着以往的经验,她小心翼翼地靠近了一些,壮着胆子伸出手指碰了碰那个团子。

又是哪家走丢的猫猫吗?她这么想着。

不,显然不是。当她眯着眼睛发现随着团子一起一伏的还有一个个小小的三角,她以常识断定猫身上是不会长角的。

那么这是什么?

当yuka有点搞不清状况的时候,眼前这个团子显然被刚刚一碰惊醒了,比起身体显得有些巨大的尾巴伸展了开来,之后yuka终于得以认清这个“团子”的全貌。

这个不速之客在熟睡中被吵醒显得有点不高兴,嘴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就这么抬起头望向了比它高出几个头的yuka,小短手随之拍了拍身上的尘土,继续望着yuka。

这一个对视大概持续了几秒,在yuka的一阵不知是惊恐还是惊喜的叫声中结束了。

以最快的速度抱起这个不明生物,yuka打开房门,关之前还打开一条缝,确定没人看见后又关上了。

她爱极了动物,家里大大小小起码养了好几个,此时也基本都回了自己的小窝。只剩下LYON照例慢吞吞地走过来迎接主人,接着它的大眼睛也很快发现了主人抱着的不明生物,有些戒备起来。

“LYON!我们家可能又要有新成员了!”yuka把这个小客人抱到比较空旷的地上,神神秘秘地招呼着她的爱猫过来。LYON立马听话的跑了过去,跳进主人怀里盯着地上的团子,冲着它NIANIA地叫了两声。这时它似乎也进入了警备状态,小眼睛努力睁大瞪着LYON,俨然一副不能输了气势的模样。

……

以上为试写段

评论(3)

热度(3)